=嘉禾。 想看什么松花发提问箱,都会写。头像wb@临北yx

半夜了随缘宣一下。

凹凸ONLY雷安无料《Z》,摊位【A3-A4】,30本,一人 限领一本。

-感谢 @噗叽要做最咸的咸鱼 太太授权。收录文章《如果能够一夜好眠》向太太所绘手书《晚安,祝我们一夜好眠》致敬,主旨内容完全不同,但穿插限制级描写借鉴手书数幕与三句对话,请无论如何都去看看吧(跪在地上

-封面是最最最最可爱的ARU宝贝 @Arururu·ある! 

-排版和封设是最最最最强无敌的肾肾 @Warriors Never Die ,设计的Z真他妈的好我已经找不出词夸了。(SAMPLE为未设计版本)

感谢我的朋友们。

*年龄限制向请务必注意。

领取条件:关注噗叽太太或交换无料,个人原因不接受投喂。

P.S.由于大部分同好是冲着宝贝ARU的封面来的,故多印了数十张明信片无料,领取条件为关注aru或无料交换,接受投喂,展后由本人全部转寄给亲爱的小宝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以下废话可直接略过]

[以下废话可直接略过]

[以下废话可直接略过]

算是一个短期内的夙愿,自本手书入坑以来日复一日刷,太太所诠释的雷安最接近本人心中的相处模式没有之一,于深夜坐在书店中写下了《晚安》的开头,“不得不向太太讨求授权”逼迫了自己与崇敬的人发起会话,得偿所愿。

收录内容如下:

黑夜已公布于lof。
晚安曾公布于lof,现重新公布全部内容,由于叙述节奏是完全扣紧曲调节奏,故本文建议搭配《 おしゃかしゃま》-RADWIMPS进行阅读。

随便看看吧

该文没有讽刺意味,简单而幼稚,与连载《潘多拉之匣》也有稍有牵扯。单纯一片深情。说是深情其实也不然,只是“在意”成为了追逐的理由。

为了搭配旋律跳动节奏非常快,隐藏线索没有点明,穿插的限制级描写又代表了什么,庸俗地作为作者想要听到旁观者的想法罢了。

如果你能够看到这里,那我们ONLY再见啦。

-嘉禾望岗

-17.12.30

评论
热度(115)

© 鲸落嘉禾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